nosaynodie

魔性专卖,不雷不写

【百花中心】我和于锋都雷这篇文,唐昊也是这么认为的(一)

百花中心恶搞,出场人员见tag。

本文是集体智慧的结果。


01

唐昊以一种热血少年漫主角的姿势“哐”地一声把宿舍门拍到了墙上。

“小远我跟你说!张佳乐这个大傻逼!他今天又忘了算蓝!!”

 

宿舍的主人怜悯地从屏幕后面看了他一眼。

正在对弟子进行爱的指导的百花战队第二任队长面无表情地提起双手开始做手操。

十指交扣,左边掰一下,右边掰一下。

邹远听着指关节清脆的“啪啪”声,第一百三十五次感到了心累。

 

02

唐昊坐了一个赛季的冷板凳这件事,大家应该都知道了。

 

邹远点开了一个叫“百花还有没有正常人了!!!”的群。

 

远:[大哭][大哭][大哭]张伟前辈……唐昊他……队长也……

伟:[扶额]不用说了,我都懂。

 

03

这个群建立起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概约等于张佳乐犯病的时长。

邹远永远记得张伟前辈拉他进群时那一脸找到同类的激动。

不用趴在地上都能明确地感受到。

他们曾经迫切地希望本群能有第三个成员。

这个愿望至今没能实现。

 

04

张伟邀请您加入群“百花还有没有正常人了!!!”。

 

艾玛哥的魅力这么大吗一来就有小团体主动拉哥进去?!

曾试图混进以黄少天为首的“秋葵anti特别行动队”未果的于锋大大满意而得意地点了“确定”,扫了一眼成员列表,为人数默默点了个赞,迅速改好群名片以便更快地融入团队。

 

锋:同志们好啊!!!

远:……

伟:……

 

05

邹远爆手速点开了张伟的私聊。

“张伟前辈您确定这个正常??!!”

“啊……这个……之前接触下来挺正常的啊?”

上任发言有理有据有节,和经理还有其他部门的交流也蛮有一套,人虽然和气但很有主见,跟以前那两个比简直好太多了,没看经理都感动得快要哭出来了嘛?怎么一进群就画风突变?

三期老队员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

“现在怎么办啊?”邹远担心地瞥了一眼群里孤零零的一行微软雅黑天蓝色12号字,“冷落新队长不太好吧?”

“……”张伟努力了一下,“……不行我完全接不上话,小远你来。”

 

06

邹远觉得好累不能再爱了。

为什么连可靠的张伟前辈都开始欺负他了?百花还能不能好了?!

 

于锋盯着除了两个省略号外没有任何反应的窗口,开始反省是不是应该改用粉红色,显得比较符合队伍定位。

正在这时,群里终于有了动静。

 

远:……呃,首长好?

 

于首长龙心大悦。

 

07

于首长很热情。

于首长希望尽快融入团队。

于首长刷屏的速度虽然赶不上联盟著名话痨,杀伤力却有过之而无不及。

而且品味清奇。

 

锋:[转]一名合格的Leader应该做到的十件事

锋:小远,张前辈,你们来看看,我觉得这个帖子说得挺有道理。

伟:等等我看看。

伟:确实写得蛮不错的嘛。

锋:对吧?我看了很受启发,我觉得我们百花也可以……

远:队长说得对!

 

08

张伟重新建了一个群,叫“百花还有没有正常人了!!!②”。

从此邹远和张伟过上了一边在“百花还有没有正常人了!!!”里陪首长聊天,一边在“百花还有没有正常人了!!!②”里进行日常吐槽吐苦水互相安慰以及抱头痛哭的日子。

 

09

伟:卧槽于队的品味还能不能好了!你看看他的朋友圈!都是十年前放馊了的心灵鸡汤还刷屏!

伟:不说了,我先洗个澡去。

 

邹远沉默了一秒钟。

邹远把鼠标移到了被缩写的标题栏。

“百花还有没有正常……”后面显示出了“人了!!!”。

没有②。

 

邹远的脸上挂下了一条冷汗。

 

10

远:今天天气真不错哈哈哈哈哈哈

远:[金箍棒]

远:[金箍棒]

远:[金箍棒]

远:[滚来滚去]

远:[刷屏利器]

远:[刷屏神器]

 

11

应该刷过去了吧。

邹远放开了ctrl键,松了口气。

但愿于锋没有回顾聊天记录的习惯。

邹远不放心地用鼠标往上滚了滚。

卧槽怎么还能看见!

他又一次按住了ctrl+v。

 

12

宿舍门“砰”地一声被推开了。

“小远我跟你说,技术部今天弄出了一种新属性……哎你干嘛呢?”

于锋很自然地走过来要看他的屏幕。

卧槽槽槽槽槽千万不能让他看见!

前辈的形象!百花的团结!联盟的未来!

 

邹远“腾”地一下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队长!我喜欢你!”

“……啊?”

 

 (TBC)

评论(35)

热度(12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