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aynodie

魔性专卖,不雷不写

【百花中心】我和于锋都雷这篇文,唐昊也是这么认为的(二)

13

于锋心中有25586只翻车鱼呼啸而过。

我勒个去这什么情况?!

这是告白吗?这是告白吧?这一定是告白吧!!

艾玛哥的魅力果然不同凡响才来多久就被人告白了啊!!

虽然不喜欢男孩子但是小远还挺可爱的如果是小远的话大概……

不对,等等,这个事有点突然啊,难道说……

于锋大大机智地联想到了张伟一脸沉痛地给他科普的前队长的丰功伟绩。

 

14

“……那个,小远,”于锋呵呵笑了一声,满脸写着我才不上当,“我知道了,这一定是个恶作剧对吧?你们在玩大冒险?谁的主意啊给我看看这么损一定是张……”

他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准备弯腰去看屏幕。

不能看啊!!!

邹远一把把他推到了墙上。

 

15

“……”

“……”

这个气氛,有点不对啊。

按照正常的剧情来说接下来应该是亲……

于锋被自己的想象吓了一跳,迅速说完了下半截话:“……佳乐对吧!肯定是他!”

邹远在被迫搞基和出卖前队长之间纠结了一下。

邹远高兴地拍了拍于锋的肩膀:“队长你咋那么聪明呢!猜对啦就是张队叫我说的!吓到你没有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是他!”

处女座的直男队长抚着胸松了一口气。

 

好像有点小失落呢,于锋大大。

 

16

花繁似锦:前辈QAQ

百花缭乱:[大惊(红)][大惊(橙)][大惊(黄)] [大惊(绿)] [大惊(青)] [大惊(蓝)] [大惊(紫)]小远怎么了??是不是于锋欺负你了!!我就知道这帮玩狂剑的没有一个好东西看我不教训他!!!

花繁似锦:不不不不是……前辈我对不起你!!![猛虎落地式谢罪]

百花缭乱:到底怎么了?

花繁似锦:今天张伟前辈他……然后于队……所以我……

花繁似锦:我只好承认告白是你说的。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切,我以为什么大事,放心好了包我身上!

 

17

落花狼藉:呃,张前辈,问你个事。

百花缭乱:对,告白那事是我干的。

百花缭乱:我喜欢你,爱咋咋地吧。

落花狼藉:???!!!

 

18

林敬言推了一下眼镜。

他只是一时好心多冲了一杯蜂蜜水,顺手端来关心一下新同事而已。

居然能看到这么劲爆的八卦啊……

林敬言盯着最前端窗口上闪亮的粉色字体,十分庆幸自己并没有近视。

 

19

冷暗雷:锐啊,跟你说个事。

海无量:什么什么?有八卦?

冷暗雷:呵呵,还是个大八卦。

冷暗雷:张佳乐喜欢于锋,还跟人家告白了,现在大概已经在一起了吧。

方锐:我靠!

 

↑这不是书写错误,他真的靠出了声。兴欣的训练室就那么点地方,一瞬间有七八个脑袋朝他这边转了过来。

叶修坐在他右手边,严肃地批评了他训练时间偷挂QQ的违纪行为。

 

20

夜雨声烦: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

夜雨声烦:老叶我看到你了隐身对我是没用的赶紧跟我去PKPKPKPKPKPK!!

夜雨声烦:君莫笑,开门啊!开门开门开门啊!!别躲在屋里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君莫笑,开门啊!开门开门开门啊!!别躲在屋里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君莫笑:[叼烟]

夜雨声烦:我靠你真在啊!赶紧上线PKPKPKPKPK!你上次答应我的不许耍赖啊!

君莫笑:[哈欠]好困啊,哥去睡会儿,回见啊。

夜雨声烦:搞毛呢!才九点困毛困啊赶紧上线上线上线!

君莫笑:啧,为了回馈你的热情,哥决定告诉你个八卦。

夜雨声烦:什么八卦?该不是你和你们队的美女们……我靠老叶这你就不地道了啊兔子不吃窝边草啊我跟你说,联盟总共有几个妹子啊你打算一个人全占了?

君莫笑:唉,难得好心一次,居然有人不领情,算咯,反正也已经不是你们蓝雨的人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老叶你给我回来!!!

夜雨声烦:给我把话说清楚!!!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想知道?求我啊。


(TBC)

评论(18)

热度(7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